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华为云高校行”走进湖科大,推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

DSC_0710.jpg

▲宣讲会现场

11月29日下午2点,由华为云主办、我院承办的“华为云高校行”宣讲会于立志楼B5-2报告厅圆满召开,活动邀请了华为云应用平台产品经理Sam、NAIE云服务高级技术专家Leon做专题分享。我院副院长胡勇华,党委副书记周筱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姜磊,微科基地负责老师袁东统出席,我院部分学子以及其他学院相关人员与会。


大会伊始,胡勇华致辞。他对本次“华为云高校行”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认为,华为云此次带来的热门技术专题分享,将对我校及我院的人才培养起重要推动作用。

DSC_0675.JPG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正在动手操作

Sam老师围绕“走进微服务,面向未来编程”从微服务简介、技术沉淀、应用案例展示等三个方面作主题分享。谈及企业应用案例时,不少同学抓住机会与专家进行互动问答,切磋交流。Leon老师则从网络人工智能NAIE概况、NAIE服务典型应用场景、AI培训资源几个方面展开分享。介绍了华为一站式网络AI开发云服务及PaaS服务、培训服务、学习竞赛等案例。他还带领同学们上手操作,学习了解如何快速进行开发日志异常检测AI模型,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让他们通过实践发现开发乐趣。

mmexport1606650042007.jpg

▲获奖者合影

最后,是本次宣讲会的抽奖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本次宣讲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云科技技术的认识,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愿我院学子能延续探索热情,勇于创新,并将这种精神带到我校每一处。


文/图 廖子豪 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