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召开


66日上午830分,我院于逸夫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我院副院长周栋,教授朱更明,副教授冯建湘、刘毅志,博士彭珍连、刘敏出席,我院部分16级与17级学生与会。本次会议由朱更明主持。


为提高论文答辩质量,我院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的反复修改和推敲。会议伊始,朱更明首先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他表示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学生自述,二是老师提问。答辩现场,每位学生精心准备,对自己毕业论文的设计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运用多媒体进行15分钟的陈述。整个答辩工作规范有序,答辩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参加答辩的同学精神饱满、应答自如,会场气氛十分融洽。其中,我院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五班的王仕阳同学带来的实物模型,更是赢得在场观摩学生热烈的掌声。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紧接着,答辩专家从论文质量、专业能力及回答问题等方面对学生论文答辩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并对各个同学的论文撰写和研究展望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终,经过答辩组各位老师讨论研究决定,吴锐、王仕阳等十二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及优胜奖。至此,我院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附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王仕阳、吴锐

二等奖

林晓林、邓军杰、袁震、滕亚雄

三等奖

张梁子沁、彭咪、覃盛、彭道宽

优胜奖

肖想珍、杨佳政



\彭骜宇 图\彭骜宇

责任编辑:彭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