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情系返校生,慰问暖人心——我院领导老师下寝慰问硕士研究生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


5月上旬,我校硕士研究生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有序返校复学。为深入了解返校学子的学情动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5月12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带领学工办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我院返校学生。

周筱芬一行首先详细了解每个寝室的消毒通风情况,对相关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就生活习惯、垃圾处理等卫生问题作强化指导。她强调:“疫情期间,同学们在校的防疫工作不能松懈,务必坚持勤洗手、戴口罩、量体温。”此外,周筱芬还就生活情况、学业情况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要及时和老师反映,老师们会在第一时间帮大家解决,你们放心去学习,学院会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周筱芬这样对同学们说道。

慰问期间,周筱芬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的考研及就业问题。她表示,今年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形势都十分严峻,同学们只有狠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最终胜利。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尽管毕业在即,但在最后的这段时间还能顺利返校,觉得十分高兴,之后将继续化考验为动力,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向未来前进。

通过此次下寝慰问,我院领导老师对返校生们的各方面情况有了详细了解,为我院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领导老师的贴心问候和指导意见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为我院学子在特殊时期的学习注入了一支强有力的“镇定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