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嘉奖

 

10月18日至10月20日, 2019 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第四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近35小时的激烈竞争,由我校16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张博玮、宋文华和18级信息安全专业的常云鹏3名同学组成的湖南科技大学创意二队代表队在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我校KingCola创新创业工作室于2017年成立,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物联网领域的开发应用以及信息安全对产品安全性的保障,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和物联网系主任王晓亮指导。工作室成立的两年内,在互联网+、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与物联网应用开发等科技竞赛共斩获国家级奖励19项,省级奖励41项。

据悉,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国各地近300所高校的1500支代表队,累计近3600人参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有史以来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