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3月12日晚,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分会成立大会。我院学工办副主任陈苗苗,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刘天晶、何树桃出席,校青年志愿者总会代表刘亮材,各学院志愿者分会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王艺蓉老师开幕致辞

“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一首《和你一样》拉开本次大会的序幕。随后,王艺蓉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我院过去的志愿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鼓励更多学子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大会现场,歌曲《我们的成长》,跳跃的音符演奏着我院志愿者的青春活力;《诶,这个夏天别失恋了》《蒙娜丽莎的狂欢》,动人的舞步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小品《如此包装》《上课请听话》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手语舞《青年志愿者之歌》更是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志愿者所传递出的温暖与关怀以及传承志愿者精神的决心。

▲新老会长交接会旗

第十八届青年志愿者分会会长杨俊豪和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分会会长吴鸿分别上台发言杨俊豪对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分会提出鼓励与希望,他表示我院学子要不断传承志愿精神,努力绽放青春之花。吴鸿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这与我院全体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是息息相关的,同时他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带领志愿者更好地建设青年志愿者分会,传承志愿者精神。随后,新老会长交接会旗,这是责任的传递,更是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

▲青年志愿者分会与老师合照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大会最后,吴鸿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志愿者宣誓,本次成立大会促进了我院学子对青年志愿者分会和志愿服务活动的了解。我院学子也将不忘初心,更好地传承志愿精神

新闻:王佳琪 林宛荣 唐中 /摄影:陈国平 叶芳辰

责任编辑:黄俊杰

一审:王艺蓉

二审:韦凌云

三审:王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