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王卫军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2月26日上午,王卫军副校长带领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我院院长梁伟、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曹步清、张世文以及各系部主任和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会上,王卫军副校长重点调研了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落实情况,并对今年的基金申报及后续工作安排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也针对2024年科研目标考核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基金申报与评审、项目研究与经费进账、平台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卫军副校长讲话

▲基金申报工作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组织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指导监督、具体负责2024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采取“学院引导、系所负责、教师主体”以及“集中+分组+一对一”的方式组织开展工作,于2023年11月和12月做了申报工作动员与布置,并于2024年1月20日和2月22日开展了两次集中讨论会,后续也将2月底和3月初开展第三次集中讨论会以及校外专家指导会。

申报工作动员、布置

申报工作集中讨论会

(一审:郭英  二审:曹步清  三审: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