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参观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11月20日上午九点,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人莅临我院进行视察交流。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和18级辅导员魏庆龄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周筱芬进行了引导讲解。
 
    在周筱芬的带领下,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我院微科基地成果展示区,了解到我院微科基地的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而后,领导们参观了微科逐梦办公室及“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立德”五个创客工作室。在参观过程,领导们观看了我院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对基地内创业研发团队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正在努力学习的团队成员表示赞扬。
 
    周筱芬介绍道:“我院微科基地将创新创业与“学业”、“学科”、“就业”相结合,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有力的发展平台,充分调动学生的创业和团队意识,成为我院具有特色的第二课堂。此外,基地还与全国知名企业开展多种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本科专业培训、实习实训、专题讲座等专项训练”
 
    聆听完周筱芬的介绍后,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人对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学生表达期许,希望同学们珍惜现有的机会和条件,做到更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至此,本次视察交流圆满结束。


 
文\徐小茹 图\袁枭淘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