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二〇二一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骊歌声声起,青春再启航。6月19日下午,我院于南校俱乐部隆重举行二〇二一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副院长胡勇华、曹步清,党委副书记周筱芬,2017级系主任、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出席,2017级、2020级学生代表与会。典礼由2017级辅导员王艺蓉主持。

▲典礼现场

典礼在毕业生们的暖场歌曲串烧和毕业季视频中拉开序幕。


庄严悠扬的国歌奏唱后,院党委书记刘红阳致辞。首先,他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你们带走的不只是记忆,还有母校‘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精神底色”,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本心;二是勇担责任;三是努力创新。

▲院党委书记刘红阳致辞

教师代表唐兵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梦想;二是要时刻不忘继续学习;三是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在学院的几年里,我们由当初的天真烂漫、懵懂无知,到今天的成熟稳重,壮志满怀,这就是我们的成长,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北京大学准研究生、2017级毕业生代表李东雷发言,他对陪伴了四年的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


在校生代表谢叶仪对毕业的学长学姐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定当不负众望,向你们看齐,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典礼上,学院领导及系主任共同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同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院领导及系主任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

又是六月栀子花开的季节,又是怀揣着梦想分别的时刻。伴着轻松愉悦的歌声,我院二〇二一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愿你们青春为伴,不负匆匆韶华,戎马半生,依旧翩翩少年,愿你们满怀希望与憧憬奔向美好的未来!



文/刘宏亮 图/狄思琦 李卓栋 夏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