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省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组莅临我院视察


▲督查组领导正在参观微科创新创业基地的成果展示长廊

11月3日上午9点,湖南省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组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视察和交流指导。期间,督查组一行深入考察了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我校副校长胡石其,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程陪同。

▲督查组正在对微科“惟新”创客工作室作考察

在学生会副主席王漠的引导下,督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微科创新创业基地的成果展示长廊,对目前我院学生所取得的优秀成果有了大致认识。随后,督查组来到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微科“惟新”创客工作室等进行视察。在微科“惟新”创客工作室,督查组认真考察了工作室环境与硬件设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学对工作室发展概况与近期项目研究的阐述。

▲督查组正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学对工作室发展概况与近期项目研究的阐述

视察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对我院设施环境与科研成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文/图 王昊哲 夏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