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11月4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20级辅导员彭美、陈苗苗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陈苗苗对大会目的与流程作简要介绍。随后,周筱芬发表讲话。针对学生干部工作流动性强、事务杂、难度大、要求高的特点,周筱芬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认识要正确,定位要明确,思路要清晰,工作要干练的四大要求,为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生活作出规范。此外,她就学生干部需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作出多次强调。

▲周筱芬发表讲话

会上,周筱芬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为学院管理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希望他们无私奉献,以身作则,关爱同学,相互支持以及勿忘初心,为学院争光的美好愿景。

▲大会现场

此次培训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职责,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工作激情,给他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一个前行的方向。


文/图 夏京正 刘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