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199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7月24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201会议室召开199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座谈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建勋,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副院长胡勇华,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教师代表徐建波、万启常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周筱芬主持。

▲199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刘红阳致欢迎辞,他感慨学校二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学院会一直关注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也希望校友多与母校加强联系。接着,胡勇华从学院师生团队、专业发展、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都一一发言,对校友们毕业二十周年回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中,校友们回忆起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畅谈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校友胡静波分享毕业后的坎坷经历,四处奔波,选择了有前景的电器创业型公司,但不安于现状,考取研究生,转型到国际贸易方面,最终收获了成功。校友周沸霖回忆在校的学习生活,他说道:“第一次开会系主任就告诉他们,学计算机专业最重要的就是团队精神、分工合作”,他一直牢记于心。校友的分享热烈深情,现场气氛欢乐融洽。周筱芬进行总结。她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学院已经通过走访、建立校友微信群、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作报告会等手段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希望校友们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校友胡静波发言

座谈会后,老师和校友们在逸夫楼门前合影留恋。至此,我院1997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

▲老师和校友们于逸夫楼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