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祝贺我院学生在第二十二次CCF CSP认证考试中取得佳绩


第22次CCF CSP认证于2021年4月11日在全国85个认证点举办,近300个单位的8851人参加了认证。

在本次认证中,我院学生取得良好成绩,整体软件开发能力稳步提升。据统计,我院参加人数共149人,整体平均分为188.52分,较去年平均分提高了13.16%。其中,200分以上的人数达到57人,300分以上6人。

CCF对参加人数30人以上且300分超过3人的高校进行了平均分排名,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CSP300分排名中位列第17(见CCF新闻链接--表1),较去年提升6个名次。CCF还针对每所学校排名前20位同学的成绩进行了平均分排名,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TOP30高校中排名第19位(见CCF新闻链接--表2),名次较去年保持不变。这是我院第三次同时进入两个实力榜单,且在湖南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截至目前,CCF已在全国授权设立了160个CSP认证点,至今已有153077人次参加了CSP认证。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CCF新闻链接:

https://www.ccf.org.cn/Focus/2021-04-20/726443.shtml


文/刘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