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心中有光,素履以往;踏梦前行,聚力生长。2021年12月29日晚,我院以“踏梦追星”为主题的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于逸夫楼5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研究生办老师谢晓辉、易爱平,研究生辅导员何庭钦等出席晚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周筱芬致辞

晚会伊始,周筱芬致辞。她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同学们元旦快乐。紧接着,韩舞、古典舞、二胡独奏《赛马》、吉他弹唱《青春》、合唱《彩虹》、《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节目轮番上阵,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歌曲《彩虹》合唱

▲二胡独奏《赛马》

跳动的音符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同学们以真诚的情感演绎着歌曲,以婀娜的舞姿挥洒出青春的模样。节目风格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晚会现场

节目与游戏交叉进行。在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新年气息。

▲晚会获奖留影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中,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对未来一年的美好希望。2021年,我院研究生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积极进取,新的一年,他们将继续努力奋进、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