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七秩华章,青春启航——我院2019年新生四大才艺赛之现场写作赛成功举办

文字是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抒发个人情感的主要表现形式。正逢建国建校七十周年,为响应我校团委号召,强化学生爱国爱校之情,为新生提供舞台书写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10月29日晚7点整,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新生四大才艺赛之现场写作赛。

本次比赛以“七秩华章,青春启航”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现场写作一篇原创文章。活动的开展得到19级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三十一名选手齐聚一堂,准备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比赛中,选手们仔细审阅,认真构思,根据写作要求,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对主题的理解。笔尖在稿纸上飞舞,选手们的思绪穿越数十载岁月,将脑海中的记忆串联成一首首美妙的赞歌,以“亲历者”的身份来阐述自己对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真实感受,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具体结果将在赛后评定公布。此次写作大赛不仅为建国建校七十周年献礼,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至此,我院2019年新生四大才艺赛之现场写作赛圆满结束。

文/彭灿灿 曹紫科 图/王欣然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