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在心里种花,人生才不会荒芜——202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聂艺洋

勤学好问,勇于探索

聂艺洋在学习方面刻苦钻研,三年总平均学分绩点位列专业第一,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校期间,聂艺洋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国家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铜奖等国家级、省市级奖项10余项,考取了CCF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等证书专注学科前沿,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EI会议论文1篇,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凭借优异的成绩与突出的综合素质取得了保研资格

认真负责,踏实稳健

曾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和新生养成教育辅导员,现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支委。在工作上吃苦耐劳,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任学习部部长时积极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院的整体到课率;任新生养成教育辅导员时时刻关注新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即时对不适应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并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分享给他们;在支部任职期间,我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完成支部的各项事务,严谨认真地对待每一次会议与每一份文书材料。

热爱生活,真诚待人

聂艺洋同学勤俭节约,吃苦耐劳,乐于助人,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志愿活动,寒暑假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总时长时长超过5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