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8月31日下午3点,我院于第五教学楼2-3教室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苏俊铭、郭喆、袁东统、周姣术、刘田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与会。本次大会由周筱芬主持。


大会伊始,周筱芬介绍了新上任的三位辅导员,并对我院学工处老师们所负责的年级、部门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紧接着,周筱芬分享了暑期走访校友的经历,她表示:我院学子只有发奋,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才能在就业中取得优势,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强的执行力来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榜样的作用。此外,周筱芬还提及了校庆七十周年的相关准备工作及新学期的思想教育工作。大会最后,周筱芬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之心,不要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二是要有服务之心,在服务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三是要有进取之心,在学业和工作能力上定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大会期间,王艺蓉还从“五个一”工作、学生报道注册、迎新准备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学生日常生活管理五个方面对新学年近期工作进行了概述,并着重强调到:学生干部作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一座桥梁,务必要积极配合、协助老师开展工作,及时反映学生的普遍需求,同时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本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定能给每个学生干部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新学年全院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至此,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文/图 彭骜宇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