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为使各位20级新生们更进一步了解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能,10月16日晚上7:30,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我院20级辅导员彭美出席,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及部分20级新生与会。

DSC_1300.jpg

▲新生们认真地听取宣讲内容

DSC_1290.jpg

▲彭美老师亲临现场,并与主席团成员共同听取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团委学生会的概况、宗旨作出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13个部门的代表们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他们借助视频和PPT,围绕部门简介、活动总览、部长介绍、能力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每个部门都有独具特色的宣讲风格,他们准确地定位了自己的工作性质,详细说明部门职能、工作内容、日常活动和成长收获,还介绍了现任部长的性格特点。许多部门展示出的“家文化”吸引着新生们,体现出部门团结融洽、和谐友好的氛围。会场气氛在宣讲代表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和有趣的视频中一步步推至高潮。

DSC_0013.jpg

▲部门代表正在进行宣讲

宣讲会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通过本次会议,20级同学对学生会已有大致了解,也清楚地认识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和性质。希望他们在结合自身兴趣后,能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在团委学生会充分发挥自己的各种特长,学习更多的技能,让自己得到锻炼和成长!


图/彭灿灿 刘赞华 文/刘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