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和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保证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意义的暑假,7月9日下午,我院在第五教学楼2-3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出席,全体留校学生与会。

会上,肖爱军对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的宿舍管理、食堂供应、图书馆开放时间、自习室安排、网络信息服务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从校园安全管理方面介绍了暑期学校各项安保措施;从学生安全教育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详细的留校纪律要求,同时为每位同学印发了《暑期留校学生注意事项》,《事项》从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溺水安全、遵纪守法等方面做出了规定。最后,肖爱军对留校申请审批流程、值班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肃值班纪律,注意安全,要求同学们要保持手机畅通,遵章守纪,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妥善安排好个人暑期留校学习和生活。

周筱芬从三个方面强调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一是学院努力践行“爱与服务”理念,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二是同学们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和个人责任,做一个工作认真,对自己负责的人;三是留校同学要安排好暑期的学习和生活,学有所获。至此,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