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第十二届“团结杯”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顺利结束

       11月3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团结杯”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教师们团结一致,互相协作,以最饱满的热情顺利地完成了所有的比赛。

▲比赛掠影

在“蛟龙出海”比赛现场,我院教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一二、一二”的口号响彻云霄,稳健的步伐与坚定的身影夺人眼球。赛场旁,我院学子“计算机加油!”的助威与呐喊声不绝于耳,我院教师与学子团结一心,共同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比赛掠影

紧随其后的“同舟共济”比赛同样振奋人心。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我院教师们手挽着手,站在气垫上一步一步地走着,步伐整齐轻快,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们所展现的团结与从容,获得了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赛后合影

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在众人的欢呼中顺利落下帷幕,至此,我院教师与学子圆满结束了本届“农行杯”秋季运动会的征程。未竟的征程还很长,愿我院教师与学子继续秉持团结一心,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

文/尹紫怡 图/胡荣涛 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