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军训燃青春】直面烈日,不惧“烤”验——我院2022级新生第一天军训圆满结束

       军训作为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能够磨砺新生的意志,锻炼新生的体魄,为新生未来大学生活的开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9月19日,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在体育文化休闲广场开启了第一天的军训生活。

全体都有,立正!第一天的军训训练从站军姿开始,尽管赤日当空,新生们仍精神抖擞地挺拔站立着,并以热情的姿态参与到各个训练中。教官们也严格要求着新生们,从军容军纪到动作标准度,一声声指导,一遍遍重复旨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参与到军训训练中。

军姿

休息期间,新生们向未来的同窗进行自我介绍,丰富的才艺表演在方阵间博得阵阵喝彩,新生们一起唱响的军歌更是凝聚了大家对于军训的热情与克服困难的坚定决心。软件工程四班李健宇表示,虽然今天很晒,军训一天下来也很累,但我有信心克服这些困难,有勇气直面军训带来的挑战,我相信经过这12天的军训,将收获一个崭新的自己。

检查军容风纪

第一天的军训结束,我院2022级新生们圆满地完成了今天的训练任务,也相信他们在将来的十一天里,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军训训练中,炼就钢铁般的意志,成就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文/龙帅博 图/颜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