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新学期,新目标——我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更好地统筹我院学生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9月4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学工办主任肖爱军、副主任陈苗苗,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罗芽松、郭喆、周姣术出席,全体学生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王方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干部的祝福与期许,并从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老师们的得力助手,成为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深入同学群体,深入了解他们的状态,及时向老师反馈他们的诉求;二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发扬主人翁精神,成为学校学院政策的支持者与拥护者;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我院学子树立一个标杆形象,彰显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与优秀作风;四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王方讲话

肖爱军从开学五个“一”工作、四查工作、宿舍管理、迎新工作、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助学资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期的主要学生工作,要求各级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在按时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与完成质量。

▲肖爱军讲话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岗位职责,明晰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前进方向,让责任、奉献、自律常驻广大学生干部心间。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将会不忘初心,助力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国平 图/颜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