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新生参观微科创新创业基地

为使新生深入了解学院风采,激励我院学子学习兴趣,9月27号下午4点,20级部分新生在养成教育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漠全程陪同并讲解。

DSC_0852.jpg

新生们认真聆听王漠的解说

我院“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成立于2014年5月,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和帮助大学生在交流和实践中认识自己、融入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拓展大学生的社会事业发展和交流合作平台。在王漠的引导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院微科基地的成果展示区,对“微科”两字所蕴含的意义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了"唯实"、"惟新"在内的五个创客工作室和部分实验室,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与工作环境。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驻足在一排排证书前,仔细阅读着陈列在长廊上的证书,向往之情溢于言表。

DSC_0820.jpg

同学们在阅读展示牌上的部分信息

DSC_0863.jpg

同学们在浏览“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所获得的证书奖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切身感受到了科研学习的乐趣,并且开拓了自身视野。愿我院学子在今后能够不断发光发亮,为“微科”创新创业基地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至此,我院新生参观微科创新创业基地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 彭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