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摆点活动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宣传心理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12月3日中午11点40分,我院于南校美食广场举行了以“阳光心灵,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的摆点活动。

活动现场游戏多种多样,有激发大学生锻炼身体的“你来我往”,有提高游戏者反应能力与逻辑运算能力的“决战41点”等。在游戏“你来我往”环节中,同学们将气球顶在头顶上,依靠身体的平衡性使气球不落地,十分考验大家的耐心程度;游戏“就不听你的”需要参与者及时收到命令并做出与指令相反的动作,同学们各式各样的动作更是引起旁边同学的阵阵欢呼声。经过几轮紧张刺激的游戏,同学们早已将输赢抛至脑后,幸福溢于言表。

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班谭晓珊感慨道:“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是一次释放压力的好机会,同时我也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之后会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适应往后的学习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摆点活动,我院以游戏、奖励及宣传海报等方式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心理健康问题、解决心理健康困惑。希望通过此次活摆点动的开展,我院学子能够以更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美好的大学生活。至此,我院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摆点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 王晶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