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大会现场

为使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同学,树立榜样,成就梦想,3月5日,我院于第五教学楼1-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郭喆、袁东统、周姣术出席,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周筱芬特别提到研究生学生干部作为新面孔参加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并对所有在场的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她指出,本次大会的旨在让全体干部更好地进入到学习工作的状态中。随后,周筱芬从工作回顾与成效、工作期望两方面展开论述。上学期我院的工作突出了思想、实践、服务三个引领;加强了制度、队伍、平台三个建设;深化了内外、专业、师生三个协同。紧接着,周筱芬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习这一天职,严于律己,树立榜样。二是要牢记服务宗旨,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倾听诉求、畅通渠道、解决困难。三是严保理想情怀,心怀祖国,肩担重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四是勤勉务实做事,有热情、担责任、懂方法、重实效。最后,周筱芬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作出简要介绍和要求。

文/刘赞华 图/彭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