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6月11日下午5点,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成功召开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院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陈苗苗、苏俊铭、魏庆龄、刘田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大会伊始,王艺蓉宣读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任命决定》。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岭,团委第一副书记高雅函作为代表分别发言。张岭说道:“我们要广泛听取和采纳师生意见和建议,做能自力、勇奋斗的独立自强和勇于奋斗的带头者,树立起榜样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此带动团委学生会整体队伍的提高与发展。”高雅函则首先对各位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其次她表示我们需完善团委学生会制度建设,力创一些拥有我院特色的精品活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紧接着,周筱芬在致辞中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需发挥模范带头、组织领导、桥梁纽带、助手帮手的作用。她通过列举学生干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从而提出了学生干部需树立的三种意识:一是政治、大局意识,二是责任意识,三是服务意识。周筱芬认为提高工作能力除了加强学习外,还要依靠实践活动,只有通过不断实践,才能使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高。在发言的最后,她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明确肩负的责任,努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积极努力配合开展工作,从而促进我院的团学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正确领导下,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定能发扬传统优秀作风、勤奋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真正起到联系学院和学生桥梁的纽带作用。至此,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陈婷婷 图\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