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军训燃青春】直击一线,传递温情——我院领导深入军训场慰问新生

情系军训场,关爱暖心间,927日上午,我院院长梁伟,党委书刘红阳,副院长胡勇华、曹步清,党委副书记王方,2022级辅导员罗芽松,在连长向宣的陪同下深入军训训练现场,看望并慰问正在一线军训教官刻苦训练的2022级新生

▲慰问伤病连

在军训现场,我院领导一行人检阅新生方队、拳术队,视察了新生军训训练项目站军姿、踢正步、体拳,炎炎烈日下,身着迷彩的新生们个个精神抖擞,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接受检阅,展现出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一行人还深入了解伤病连的情况,对军训物资、医疗物资的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检阅方

现场,刘红阳与向宣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军训进展以及新生的参训情况,对教官们不畏辛苦、严格施训的精神表示肯定,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各位教官配合好学工作,进一步做好新生的国防教育工作。梁伟寄语全体新生:“要在军训生活中磨练意志,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练就坚定信念,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梁伟寄语新生

我院领导的关怀与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教官和军训新生。军训进行时,希望我院新生能以更高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超越自我,不辜负我院领导的期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陈国平 /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