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才学兼备绽光彩】艺心向湖科,献礼二十大——我院顺利举办2022级新生写作赛

      为响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我院学子对党的认识,10月16日晚上,我院逸夫楼108会议室举行主题为“艺心向湖科,献礼二十大”的2022级新生现场写作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的举办得到了我院2022级学子的积极响应,共有44名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选手到现场参赛,执笔展示自己的文学功底。比赛现场,选手们文思泉涌,奋笔疾书,围绕二十大中心话题书写着他们对党的热爱与支持,以及他们对青春的理解与感悟。在沙沙的写字声中,选手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接续唱响青春之歌,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致敬。

▲选手们奋笔疾书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班聂春晓表示,很高兴我能以参加比赛这种形式向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送上自己的祝福,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更加拥护和支持党的领导,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李健宇 陈春州 陈昊 图/叶芳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