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开学迎新季】夯实基础——我院顺利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布置会

       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9月3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迎新工作布置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学工办主任肖爱军、副主任陈苗苗,2022级辅导员罗芽松出席,主席团成员,全体养成教育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肖爱军主持。

会议现场

王方指出,迎新工作是我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养成教育辅导员与迎新志愿者们要明确自己的站位,在做好迎新服务工作的同时,为新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正确地引领新生走入大学。他还强调,安全是第一责任,各位负责人要做好新生的疫情防范与电信诈骗防范工作,并提醒新生注意交通安全。陈苗苗表示,养成教育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要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完成相应的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进入大学。

▲王方讲话

陈苗苗讲话

罗芽松提出,养成教育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要落实好相应的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并将学长、学姐的正能量传递给新生,助力新生的成长。他还对新生的宿舍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多为新生解答他们的疑惑。随后,肖爱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工作方式,号召大家携手并肩,为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芽松讲话

▲肖爱军讲话

本次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的圆满召开,有助于养成教育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固的保障

文/龙帅博 图/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