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2019级“迎新杯”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11月24日上午8点30分,我院于体文广场顺利举行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我院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苏俊铭,物联网系主任王晓亮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迎新杯”新生篮球赛历时45天,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考验,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六班、物联网一班、物联网二班、软件工程三班从17个班级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伴随裁判一声哨响,冠军、季军争夺战先后拉开帷幕。球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球场边,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比赛推至高潮,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软件工程三班、物联网二班技胜一筹,分获冠亚军,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六班、物联网一班稍稍遗憾,分别取得季军和第四名。

赛后,举行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闭幕式。首先,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岭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篮球赛旨在锻炼身体,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活出精彩。随后,裁判员代表、我院体育部部长陈世民代表全体裁判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最后,张岭宣布获奖名单,肖爱军、王艺蓉、王晓亮及主席团部分成员为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颁奖。

本次“迎新杯”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19级新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至此,我院2019级“迎新杯”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图 包辉凡 刘赞华

责任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