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生新闻

我院2019级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为提高迎新志愿者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相关任务与职责,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7月7日下午3点,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我院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辅导员郭喆出席,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9级全体养成教育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与会。


  大会伊始,郭喆提到了2019年迎新工作的基本模式——“自主迎新+志愿服务”,并对在该模式下学生能够高效快捷地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这一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他简单的介绍了2019年迎新工作的流程。同时郭喆表示迎新志愿者们需要配合完成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及时提醒新生进行网上自助报道缴费、选择宿舍等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在新生到校后应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对每位新生进行身份核对;二是要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高效的完成所布置的各项任务,遇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要注意个人形象,积极宣传学校,接受新生的咨询,展现学院风采。


  大会最后,郭喆着重强调了志愿者返校等时间节点。他希望在暑假期间,志愿者们能随时保持手机的良好通讯,并在工作过程中传递正能量,给予新生以正确引导,完成好2019级的迎新工作。至此,我院2019级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文/图 谭晓珊

责任编辑:谭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