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

计算机学院关于申请勤工助学“学风建设岗”的通知

计算机学院关于申请勤工助学“学风建设岗”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工作在学风建设中的促进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各学院设立“学风建设岗”,专门负责2016级新生的学风引导与督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数量:
    我院“学风建设岗”共计17人。
(二) 岗位薪酬:
校内固定性岗位劳动报酬根据不同岗位及任务按月计酬,一般每月为150-300元/人。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新生的学习指导与督促。
   (2)引导低年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3)负责做好新生班级的早晚自习的现场组织管理等具体工作。
(四)岗位条件:
   (1)上一学年为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的14级,15级学生,生活俭朴。
   (2)思想品质好,责任心强,性格开朗,积极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学习勤奋,成绩优秀。近两个学期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同年级同专业前30%以内,所学课程无补考或重修且CET-4合格。
   (4)在满足1-3条情况下,党员、新生助班、以及担任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者可优先考虑。
(五)申请程序:
   (1)14级,15级各班同学根据“2015-2016学年贫困生认定结果”以及“2015-2016学年专业平均学分绩点排名表”,自愿提出申请,并填写好《湖南科技大学学风建设岗申请表》,电子档于8月26日前交由年级总支汇总,年级总支交院勤工部汇总。
  (2)勤工部审核申请表中相关条件,符合条件的同学将于开学初8月30日(星期二)(携申请表纸质档)集中组织面试。
  (3)对通过面试的初选名单将在学院公告栏、学院网站、各QQ群进行公示三天以上。
  (4)对公示无异议的名单报学工处大学生资助办公室备案,并向其提交相关材料。
(六)申请要求
   (1)“学风建设岗”的申请坚持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同一学年内学生不能同时申请两个校内勤工助学岗。
   (2)为广泛接受全院师生对“学风建设岗”申请工作的监督,各班级应及时将公示结果告知本班学生,学院将于9月2日开始在学院网站、各年级、班级QQ群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对从事“学风建设岗”学生的思想、品质、学习工作、生活表现情况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给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58290166,邮箱jsjxgb@hnust.edu.cn,学院会在三日内给予答复,如对学院的处理意见仍有异议,可向学工处“大学生资助工作监督信箱”dxszzb@hnust.edu.cn和监督电话58290703投诉。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湖南科技大学学风建设岗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贫困等级  


学  院   专业班级  
上一学年德育测评   平均学分绩点/排名   有无挂科  
英语过级   专业技能   联系电话  
有何特长  
申请意向(填写申请部门  
岗位记录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需填写获奖名称、时间。  
在校期间受助情况:需填写贷款时间、金额或助学金名称、时间、金额。  
可用勤工助学的时间(在有空的时间打勾)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早读              
1-2节              
3-4节              
5-6节              
7-8节              
9-10节              




 
 
 
 
 
                  签名:
                 年 月 日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1 、在“申请意向”栏注明愿意从事或擅长从事哪些项目勤工助学活动。
      2 、在“有何特长”栏除注明自己的特长外,还可注明所担任的社会职务。
      3 、在“岗位记录”栏注明以前所干过的岗位,如无则不写。
      4 、需要特别说明的请在背面附上文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