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

我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岗”面试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工作在学风建设中的促进作用,9月5日中午12点半,我院于逸夫楼501会议室顺利开展了“学风建设勤工助学岗”面试工作。此次面试由我院18级辅导员魏庆龄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审。
 
    首先,参与面试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他们就个人优势、工作设想、工作积极性以及开展工作的决心进行了一系列的阐述。期间,魏庆龄及主席团成员根据同学们的自我阐述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魏庆龄表示希望同学们对学风建设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能更加清楚的说明如何建设新生学风问题。
 
    “学风建设岗”主要是负责我院2018级新生的学风指导与督查工作,关心、教育和管理新生班级的学习方面事宜,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此次面试,将在递交申请的众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择优录取17名同学,面试结果将在老师与主席团成员商讨后公示。


 
文\高雅函 图\高雅函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