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国家助学贷款

我院“诚信,感恩”话剧比赛顺利举行








 
    6月8日下午3点,我院在逸夫楼108会议室举办了以“感恩,诚信”为主题的诚信话剧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辅导员老师曹睿卓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比赛。院团委书记王艺蓉到场观看比赛。
  
    参赛演员们在话剧的舞台上,上演着有关诚信感恩的各类故事,将故事最真实、细致的情节体现淋漓尽致,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追忆·逐梦》聚焦感恩这一主题,一场地震,一段对话,不论时间多长,都不忘要成为一个像你一样的消防士兵,这是我对你的感恩。《诚信处世,感恩指路》则以当下现实的职场环境警示着同学们,当面对利益诱惑时,想一想是否会辜负了给予你厚望的人,不轻失信,信则难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17级计算机三班《追忆·逐梦》荣获一等奖,
17级物联网工程一班二班《明天总会到来》 获得二等奖, 17级计算机一班和二班《诚信处世,感恩指路》 和计算机四班《这是诚实缺失的社会吗?》同获三等奖,而后,由周筱芬为获奖班级颁奖。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当代大学生塑造健康人格,实现人生价值的道德基石。本次诚信话剧比赛树立了我院学生“有信用者荣耻”的诚信是非观,以及“知恩图报”的感恩观,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人生价值观。至此,我院“诚信,感恩”话剧比赛圆满结束。


 
文\高雅函 图\高雅函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