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国家助学贷款

我院诚信教育特色活动“诚信之声”成功举办




 
    诚信是当今时代个人立足社会的基本要求,是做人、处事之本。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同学们的诚信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素质,我院于6月1日至6月12日成功举办了以“感恩·诚信——诚信之声”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征文比赛活动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其中17级同学反响尤为热烈,截至6月8日共计上交作品51份。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紧扣主题,结合身边的事例和古今中外的名人名事,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感恩诚信主题的理解,同时也呼吁了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感恩于心,诚信于行。
 
    此外,我院会将此次优秀作品录制成音频,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向同学们进行展示。经过评审团的认真筛选,最终评定我院17级谢泓宇同学荣获一等奖,17级刘佳霖、杨思琦同学荣获二等奖,17级陶雅丽、薛梅花、张岭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了诚信的相关知识,并付诸实践,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诚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增加了我院同学的自我诚信度,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诚信感恩的意识。


 
文\高雅函 图\刘德勇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