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国家助学贷款

我院“诚信月”摆点活动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教育,提高学生们的诚信素质以及切实加强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工作,6月7日,我院联合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在八区食堂门口进行了“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征信知识专题宣传”的展示活动。我院辅导员老师曹睿卓、苏俊铭到场为本次活动助力。
 
    上午7点30分,我院对“诚信月”摆点宣传。本次活动还设有游戏环节,苏俊铭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活动过后,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六班的许祖财说道:“我认为这次摆点活动很有意义,今天恰逢高考,诚信的宣传在此刻显得尤为必要。另外,通过本次活动我也了解到了有关助学贷款的信息。”而作为工作人员的樊洁说道:“我院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诚信。诚信是做人之根本,是现代生活中的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更是人们道德发展的基本要求。”
 
    本次摆点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丰富了“诚信”这一传统美德的现实意义。


 
文\徐小茹 图\徐小茹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