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四查管理

早签制度和注意事项

    “早锻炼签到”是学校要求,学院组织的四查活动之一,目的是培养大学生早起的好习惯,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由院体育部负责督察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的早签工作,由校自理不定时抽查学院早签工作。在我院师生的大力配合下,我院在多次学校早签检查中,表现良好,未出现严重缺到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早签率,特出此计算机学院早签制度和注意事项:  

早签制度
    时间:17级早签时间为第一周——第十四周(每天都要进行签到)。18级为第一周——第十六周(每天都要进行签到)

a、同学进行签到时间及处罚方式如下;
 
 

时间段 情况 处罚方式
6:50——7:10 正常签到
7:10——7:15 迟到 次迟到记为1次缺到
7:15之后 缺到 1次缺到

 
 



注:
    体育部负责人会在6:35——6:40到达早签地点,如果有同学来的太早,需要等待体育部负责人到位。

b、早签负责人签到时间及处罚方式如下:
 
 

时间段 情况 处罚方式
6:45——7:00 正常签到
7:00——7:10 迟到 1次缺到
7:10之后 缺到 2次缺到

 
 



注:
    早签负责人为各班安排的一名负责早签的人员,须提前到场。(早签负责人去体育部负责人那里签到、领表,所领的表格不是自己所在班级的早签表,签完之后在表格下方写上自己的班级和姓名)。各班班长(班级负责人)和文体委员要提前安排好各班早签负责人,并且在星期天晚上9:00前交给体育部部长。

    早签地点:17级为七区篮球场靠近十教的一侧,18级为五教前面篮球场。
    早签所带证件:校园卡、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

注意事项:
    1.早签必须按时签到,须本人携带校园卡等有效证件(一人一卡制),如遇到代签现象,体育部将上报老师严肃处理。
    2.签到时同学们要确认早签负责人在自己的名字、学号那一横栏打勾之后才能离开(如遇到早签负责人“勾”没有打到自己的位置,请及时提醒负责人或者找在场体育部负责人说明情况),否则后面统计早签情况,出现的漏签、错签由本人自己负责,一律不消到。
    3.早签时需排队签到,秩序井然,不得将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等载具驾驶到早签地点。
    4.如有早签当天请假的同学,请将假条在本周发给年级生活总支汇总,在每周五12:30之前发给体育部部长。
    5.关于早签取消:当日如果因为特殊原因不能进行早签,体育部会在当日6:20之前下发早签取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