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四查管理

四查数据累计制度

    每周日常管理通报定稿数据将保存并用来进行四查数据的累计。累计情况达到一定次数将给予相应的人下通报批评或处分。  

    四查数据分为旷课、晚归、卫生、早锻炼四个独立的部分。四查的数据累计每一学期清零一次,每周更新一次,即每周根据四查部门的表进行汇总,然后累计更新并保留。四个部分独立进行累计,当某人的xx部分数据累计到一定数目时,将会在下周一被下xx部分的通报批评;当累计数据超过一定数目时,将会下达处分文件:警告、严重警告、记过。详情请看下表:
 
 
 

类型 旷课(课时) 晚归(次) 卫生(次) 早锻炼(次)
通报批评 6 2 2 2
警告 10 5 5 5
严重警告 20 8 8 10
记过 30 11 11 15


 注:
    1.一次大课=两节课。旷一次课,累计2课时。
    2.每个表的累计独立进行。例如:某同学旷课累计至6,晚归累计至2,下周一将会被下达旷课和晚归两个通报批评。
    3.每周的累计数目在本学期都会保留,只有当新学期开始时才会清零,即每个学期清零一次,不是每周清零一次。例:某同学第一周早签被累计了一次,第十五周早签又被累计一次,那么总共累计了两次,在第十五周会被下通报批评。
    4.通报批评每周打印后将会按时张贴在一区、四区、六区、七区、八区的公告栏上。处分文件将会张贴在逸夫楼的公告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