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我院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能够顺利进行。7月11日晚上7点,我院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逸夫楼1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工办负责人陈苗苗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暑假留校学生与会。
 
    大会伊始,陈苗苗宣读了《后勤关于暑假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向留校生详细说明了暑假期间学校的餐饮、维修、教室、热水、医疗、印刷、通信等七项服务的有关信息。随后,陈苗苗对暑期我院逸夫楼内的相关事项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对暑期留校学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调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暑假各年级留校负责人应随时反馈大家的动态,保持与留校学生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和值班老师汇报;三是希望大家对暑期进行科学规划,切实做好考研复习以及社会实践工作。
 
    最后,陈苗苗公布了学校各服务点的值班电话、暑期各年级留校负责人联系电话以及我院《学工办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表》,并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至此,本次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文\许祖财 图\许祖财
责任编辑:许祖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