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我院召开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9月11日下午3点,我院于南校俱乐部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院长刘建勋,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副院长胡勇华、周栋,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2017级辅导员老师肖爱军、王艺蓉出席会议,全体17级新生参与会议。此次大会由王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刘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所有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随后,刘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各专业相关情况,希望新生能够制定新计划、新目标,努力超越自我,并通过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历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做人、做事的好习惯。最后,老生代表邢亚楠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即“坚持梦想、谦逊有礼、学会感恩”,希望大家能很好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17级新生王骕代表新生发言,承诺做到“遵守纪律,团结同学,锻炼自我,回报社会”,与17级同学共同进步。
    开学典礼之后,便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周书记讲到了新生“角色的转换与定位”,提醒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心态,努力学习与进步。其后,肖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日常管理规定的相关文件,并根据学院教育的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同时,介绍了学院出勤考核,评奖评优等事项。最后,肖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要求新生们警钟长鸣,对待安全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
文/张聪 图/袁枭淘
责任编辑:王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