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月23日下午5点,我院于逸夫楼108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辅导员陈苗苗、刘田出席,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会议伊始,周筱芬回顾上一学期,列举了我院举办的部分活动及所获奖项。她在对大家之前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这一学期的表现提出了新的期望。紧接着,肖爱军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其中包括卫生、班会、升旗仪式、早晚自习等。此外,她还对报道注册工作及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陈苗苗进行发言。她着重强调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注意缓解压力和锻炼身体。
 
    最后,周筱芬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将本学期的任务归纳为三点。一是“抓学风”,严抓四查工作,维持学习秩序。二是“保稳定”,关心周围同学,反馈身边问题。三是“促优秀”,提高自身素质,带动他人进步。她希望学生干部能担起这份责任,做好老师同学之间的桥梁,顺利完成本学期工作。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指明学院工作的方向,为学生干部制定了统一的目标。愿我院能朝着目标共同前进。
 
 
 
文\李明康 图\李明康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