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我院学生







 
    3月4日至3月5日晚,我院院长刘建勋,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副院长周栋、胡勇华,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负责人陈苗苗,辅导员老师曹睿卓、苏俊铭、王艺蓉深入我院学生寝室对同学们进行亲切慰问。
 
    在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陪同下,我院领导走进学生寝室,积极地向学生们了解住宿情况,并且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见的困难。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端正态度,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此外,领导们还十分关心同学们用电安全问题和用水方便问题,着重强调了生活上要注意卫生,谨防上当受骗。最后,针对实地走访情况,领导们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少玩游戏,积极考研,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对于领导们的关怀,同学们倍感温暖,为此献上了新年祝福,场面十分温馨。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尽快适应开学的生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文\黄荣拯 龙震旦
图\黄荣拯 宋姣娇
责任编辑:王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