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严明工作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计算机学院隆重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为切实深化团学改革,以更高要求规范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纪律及作风建设,10月12日下午3点,我院于第五教学楼2-3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副主任肖爱军,团委书记王艺蓉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与会。大会由王艺蓉主持。
 
    此前,我院于逸夫楼103会议室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大会简要剖析了近期部分高校学生会出现的功利性、庸俗化问题,并针对此类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大会伊始,肖爱军带领我院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一、恪守学生本分;二、牢记本会宗旨;三、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四、扎扎实实做事;五、营造平等氛围;六、摒弃庸俗习气,并做出承诺: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的工作骨干队伍,会共同维护组织形象,履行工作职责。紧接着,肖爱军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学生干部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
 
    随后,关于学生干部的工作纪律及作风建设,周筱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不忘学生本分,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二、牢记服务宗旨,加强自身沟通交往协调能力,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三、常怀自律之心,以德服人;四、永葆青春底色,保持现有的良好状态,勿忘初心。
 
    而后,我院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上台签订承诺书。大会最后,为认真扎实推进《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加强学院干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王艺蓉号召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以部门、年级为单位进行自查。至此,我院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文\高雅函 图\高雅函
责任编辑:高雅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