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3月4日下午2点30分,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逸夫楼108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学工办负责人陈苗苗,17级辅导员老师王艺蓉出席,全体学生干部与会。大会由周筱芬主持。
 
    会议伊始,周筱芬就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学生干部顺利圆满完成上学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基于对新学期的期盼,周筱芬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其中包括本学期将严查考风学风、提高对学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培养、加强对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的保障、禁摩禁电以及要注意防范春季传染疾病等多个事项。
 
    随后,陈苗苗介绍了开学的各项常规工作,强调要开展好开学“五个一”的相关工作,要尤其关注即将开展的“学习雷锋月”团组织活动,积极做好团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以呼应国家两会的召开。另外,对短期内工作也做了相应的安排,如加强对四查的严格监督,扩大开学上课考勤的严格力度,积极配合蓝牙考勤试点工作,对申请入住微科基地的同学及时分配工位等。之后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大会最后,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通知》工作部署,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主要学生干部集中收看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这是周筱芬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明确学院主人翁意识,对如何更有效地管理学院提出有创新的建议和措施,能够在准确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的同时成为同学们在思想、学业上的榜样。


文\黄宋颜柳  图\刘德勇
责任编辑:王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