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2月20日)岳阳市博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岳阳市博雅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0日 09:00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单位简介
岳阳市博雅培训学校是属于正在筹建的岳阳市一中教育集团洞庭高级中学的高考复读部,是由岳阳市教育局直管,岳阳市一中委派精英团队参与教育教学与管理的学校。学校秉承岳阳市一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良的办学传统,与岳阳市一中共享教育、教学、教辅、考试、评价、培训等优质教育资源,是梦想起飞的理想平台! 当前,岳阳市方舟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岳阳市一中正在岳阳市赶山东路民族学院旁筹建“岳阳市洞庭高级中学”:总投资7.6亿元,占地398亩,涵盖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和补习部,2019年正式面向全省招生。岳阳市洞庭高级中学定位于创办全国知名、湖南一流名校,打造岳阳基础教育新标杆。学校将按照高起点建设、高标准办学、严规范运营的要求,精心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智慧校园”、具有书香气息的“人文校园”、具有科学精神的“特色校园”、具有人文环境的“幸福校园”,创建岳阳教育的新名片、新品牌。
招聘简章
岳阳市第一中学是湖南省首批命名的示范性高中,为了使该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更大的价值,2018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岳阳市方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岳阳市一中携手在岳阳市赶山东路民族学院旁新建“岳阳市一中教育集团洞庭高级中学”。
岳阳市一中教育集团洞庭高级中学是由岳阳市教育局直管,岳阳市一中委派精英团队实施教学与管理的民办学校。学校秉承岳阳市一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良的办学传统,与岳阳市一中共享教育、教学、教辅、考试、评价、培训等优质教育资源。学校总投资7.6亿元,占地398亩,涵盖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航空部、国际部和复读部,2019年正式面向全省招生。学校将按照高起点建设、高标准办学、高规格运营的要求,精心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智慧校园”、具有书香气息的“人文校园”、具有科学精神的“特色校园”、具有人文环境的“幸福校园”,创立岳阳教育的新名片、新品牌。
招聘职位
洞庭中学-信息技术
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K-10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