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5月8日)思齐教育集团

(5月8日)思齐教育集团
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5-04-23 11:23:57  点击次数:411
招聘地点:五教2-7 招聘时间:2015-05-08 10:00  
单位介绍:
思齐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7月4日,总部位于湖南长沙,迄今已发展成为集培训教育、国际教育、艺术教育、VIP个性化教育、国学教育、芙蓉高考教育、家长学校、教材教辅策划出版发行、教育产品开发、教育活动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思齐教育集团致力于打造思齐人成长、创业、发展的最佳平台,做一家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
2015 年2月,思齐教育集团教职团队已成功突破800人,旗下思齐培训学校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功开拓了株洲、娄底、岳阳等市场,并购了长沙汉森、株洲剑桥、娄 底红星等一批老牌名校,目前旗下教学点已成功突破50个,年培训学生也已突破10万人次,被誉为“长沙市名校优等生的摇篮”。
一、思齐教育集团长沙地区招聘计划
1、数学教师(小学34人,初中16人,高中6人,年薪4-10万)
2、英语教师(小学26人,中学20人,高中4人,年薪4-10万)
3、语文教师(小学36人,中学24人,年薪4-10万)
4、物理教师(初中16人,高中12人,年薪4-10万)
5、化学教师(初中4人,高中6人,年薪4-10万)
6、生物教师(初中4人,年薪4-10万)
7、地理教师(初中4人,年薪4-10万)
二、思齐教育集团株洲校区招聘计划
1、语文教师(小学、中学共4人,年薪4-10万)
2、化学教师(初中、高中共2人,年薪4-10万
3、物理教师(初中、高中共4人,年薪4-10万)
三、思齐教育集团娄底校区招聘计划
1、各学科教师岗位 (共8人, 年薪4-10万)
四、思齐教育长沙芙蓉高考教育招聘计划
1、高三复读班政、地、历、生兼职助教教师若干,政、地、历、生、历全职教师各2人;
福利: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五、其他薪资福利待遇:
薪酬政策
1、正式员工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教师为课时费)+福利工资
福利政策
2、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过节物资礼品,年终奖,婚假、丧假、产假、年假等带薪假期。
3、特色福利
司龄工资,住房公积金,无息购房贷款,员工子女优惠入学,工会活动,培训机会,股权激励计划,“九思”读书会。
六、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731-84116247  15274884647(此为办公电话,请在上班时间咨询。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5:30)
2、公司网址: www.siqijiaoyu.cn
3、招聘邮箱: hr@siqijiaoyu.cn
4、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45号卡瑞尔大厦五楼
七、应聘渠道:
1、电话邀约到访应聘: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5:30;
2、微信渠道:请关注思齐招聘官方微信【思齐人】,相应招聘信息将同步更新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