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1月13日)银基贸易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银基贸易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6

单位简介
银基集团于2007年9月1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并于2009年4月8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00886)。银基集团为中国领先高档酒类运营商,凭借其二十多年的努力,在国内已建立完善的经销网络及优质的销售渠道,自主研发创建了互联网销售平台“品汇壹号”,并成功经销多个优质酒类产品,集茅台、五粮液、国窖、汾酒等众多独家强势重量级品牌于一身,捍卫着名酒营运商界的鳌头之势。此外,银基集团的足迹遍布国际市场。坐拥五粮液酒全系列、红塔山系列、鸭溪窖系列、55度40年青花汾酒和55度经典国藏汾酒的总经销权,获得添宝威士忌系列独家经销权注入国内市场。
招聘简章
银基集团校园招聘资料
一、公司简介:
    银基集团于2007年9月1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并于2009年4月8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00886)。银基集团为中国领先高档酒类运营商,凭借其二十多年的努力,在国内已建立完善的经销网络及优质的销售渠道,自主研发创建了互联网销售平台“品汇壹号”,并成功经销多个优质酒类产品,集茅台、五粮液、国窖、汾酒等众多独家强势重量级品牌于一身,捍卫着名酒营运商界的鳌头之势。
    此外,银基集团的足迹遍布国际市场。坐拥五粮液酒全系列、红塔山系列、鸭溪窖系列、55度40年青花汾酒和55度经典国藏汾酒的总经销权,获得添宝威士忌系列独家经销权注入国内市场。
二、 招聘需求:
深圳总部:
部门 人数 专业 学历 备注
平台运营中心 8 中文/新闻类 本科及以上  
6 电子商务类 大专及以上  
6 数据分析类 大专及以上  
人力资源部 3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利润集群 若干 市场/或金融/或国际贸易 本科及以上  
6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懂编小程序
三、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68区留仙二路美生创谷科技创新园智谷楼五楼
(2)公司网址:www.silverbase.com.cn
(3)联系电话:0755—25833333   
(4)联系邮箱: hr@silverbas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