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4:30

宣讲地点:一教104

单位简介

公司属于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 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精益和自动化生产体系提供定制化专 业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业务为自动化测试设备及自动化组装设备业务,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 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及相关技术服务,主要应用于光学、电学、力学等功能测试环节,以 及消费电子、电子烟、工业电子、汽车电子、半导体等领域产品的组装环节,帮助客户实现 生产线的半自动化和全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良品率。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一流智能制造的赋能专家 公司使命:以智能制造共创美好生活 核心价值观: 诚信、创价值;

变革、求创新; 融合、同分享;

经过近 10 年的发展,公司围绕精度、速度、稳定性三项工业自动化设备性能的关键指标,先后开发出光学成像球面分布属性测试技术、光学感应灵敏度标定测试技术、光学测量与校准技术、成像模组自动调焦技术、高稳定性成像模组定位技术、振动模拟仿真控制技术、 精密滑台及相关机构组件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形成技术优势及产品先发优势,系行业内较 早的一批追踪下游客户高端光学测试设备需求的企业,并在特定光学测试领域成为下游核心 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突出,2013 年被评定为“双软企业”,并自 2014 年起持续被 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截至 2020 年末,公司及子公司拥有专利 57 项,软件著作权 46 项, 软件产品证书 6 项;

公司拥有研发及技术人员 184 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比例为40.62%,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研发力量,公司先后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认定为“广东省微电子精密封装及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 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 范企业”。

招聘简章

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

公司简介

公司属于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精益和自动化生产体系提供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业务为自动化测试设备及自动化组装设备业务,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及相关技术服务,主要应用于光学、电学、力学等功能测试环节,以及消费电子、电子烟、工业电子、汽车电子、显示与半导体等领域产品的组装与测试环节,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线的自动化与智能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良品率。

经过近 10 年的发展,公司围绕精度、速度、稳定性三项工业自动化设备性能的关键指标,先后开发出光学成像球面分布属性测试技术、光学感应灵敏度标定测试技术、光学测量与校准技术、成像模组自动调焦技术、高稳定性成像模组定位技术、振动模拟仿真控制技术、精密滑台及相关机构组件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形成技术优势及产品先发优势,是行业内较早的一批追踪下游客户高端光学测试设备需求的企业,并在特定光学测试领域成为下游核心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突出,2013 年被评定为“双软企业”,并自 2014 年起持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截至 2020 年末,公司及子公司拥有专利 57 项,软件著作权 46 项,软件产品证书 6 项;公司拥有研发及技术人员 184 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比例为 40.62%,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研发力量,公司于 2019 年取得了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 AS9100D 认证,并先后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认定为“广东省微电子精密封装及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 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赋能专家;

使命:以智能制造共创美好生活;

核心价值观:诚信、创价值;变革、促创新;融合、同分享。

招聘信息

岗位:

岗位

薪酬

学历

招聘人数

专业

视觉算法工程师

15-20K/月

硕士/博士:3人

电气工程、机械电子、计算机、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运动控制算法工程师

15-20K/月

硕士/博士:3人

电气工程、机械电子、计算机、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软件工程师

本科:6-10k/月

硕士:9-20K/月

本科:18人

硕士:12人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等

机械工程师

本科:23人

硕士:23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等

电气工程师

本科:10人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等

项目工程师

本科:12人

硕士:2人

工科类、英语类、工商管理类、国际贸易类等(CET-6,英语口语流利)

福利:

行业有竞争力的工资、年终绩效奖金(1-6个月)、新客户拓展奖、项目攻关奖、及时激励、股权激励、六险一金、节日礼品、文体社团等。

还有——

免费提供住宿(四人间上床下桌,大阳台),不再为一线城市高额的生活支出和拥堵交通烦恼

免费迁移户口至深圳;享受深圳市住房补贴(本科15000元/人、硕士25000元/人)

最高可达10万元的重大疾病救助及突发灾难紧急小额救助

发展机会:

公司即将上市,我们尤其重视为人才提供创新土壤和快速成长机会

完善的培训体系

完善的职业通道、比其他行业更快的成长速度

民主与平等的企业文化

全球化就业机会

与一批以客户为中心且热爱生活的奋斗者一起工作的机会

                                       

“新智动力特训营”计划

“新智动力特训营”计划是智立方针对具有强烈成长动机并愿意长期从事自动化行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的专项发展计划。公司致力于为“动力种子”们提供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我们培养的是“杰出的技术专家/精通企业管理的高级管理者”乃至公司未来的“事业合伙人”。

对于优秀的您,我们期望以下的成长路径和目标:

(1)入职后试用期,参加“新智动力特训营”培养计划,实现职场人转变,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2)1-2年内,参加针对专业的各项管理培训,具备深厚的专业能力;

(3)3-5年内,参加针对管理者的“宏智黄埔特训营”计划,至少达到leader任职要求;

(4)6-8年内,高度认同公司文化和价值观,具备全球化发展视角,参加集团针对成为未来战略管理者的培训,成为技术专家/部门管理者。同时,通过内部股权激励,成为公司“事业合伙人”。

我们视你们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见证公司高速发展的成长伙伴,为此,我们不吝惜任何投入。

“新智动力特训营”,我们认真而投入

我们深知,身份在你的职业生涯只经历一次,弥足珍贵。为此我们访谈调研行业内优秀人才,公司技术专家、杰出管理者;根据其成长轨迹,精心为“动力种子”们设计职业发展路径和培养体系。

“新智动力特训营”,我们相信你不是天生强大,只是天生要强

我们深知,走出象牙塔的你,希望学得更多、挑战未知。入职培训后,我们会结合个人特点和岗位,安排高强度、有挑战的实践培训,使有充足的机会接触到每个工程模块,为日后技术/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智动力特训营”,我们希望你乐于挑战也脚踏实地

我们深知,零零后优秀的你,愿意创新、目标坚定、乐于挑战、勇于奋斗。为此我们特别在计划中加入“装配实习、机加工艺实习”体验式计划,你将有机会参与进最真实的精密加工过程,感受最基础的工程起源开始,了解基本行业知识为未来的技术/管理工作建立良好的思考习惯和认知。

“新智动力特训营”,我们为你想得更多

我们深知,成长的道路充满孤独,“悟时自渡、迷时师渡”,我们将统一组织 “新智动力特训营”入职培训,搭建社交平台,为每位配备工作、成长双导师,定期组织高管面对面座谈,帮助你快速度过职业初始期和瓶颈期,为你赢得未来的行业资源和人脉,甚至通过青年联谊会找到终身同行的伴侣,为您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以智能制造共创美好生活。

投递简历

方式一:登录公司官网:https://www.incubecn.com/,人力资源-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方式二:关注公司微信号:Icube-HR,选择招聘-校园招聘-根据提示投递简历。

招聘流程

1、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收取简历)/在线网申;

2、在线测评;

3、初试;

4、复试;

5、签约。

联系我们

校园招聘项目经理:颜先生,13686223369(同微信),简历接收邮箱:in3zhaopin@incubecn.com

校招项目总负责人:胡先生,13825201880,简历接收邮箱:nianhua.hu@inceb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