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2月10日)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4:30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单位简介
金百泽成立于1997年,是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特色电子电路互联服务领跑者。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研发和生产分布在深圳、惠州、西安等地,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主要的电子产品设计中心。专业从事高端特色PCB样板、快板和小批量制造,聚焦CAD设计、PCBA装联和测试等IIDM硬件研发一站式服务,提供硬件集成和IEMS特色电子制造服务,是特色的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外包服务商。 电子研发硬件创新服务的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硬件、通信、工控、医疗、国防、电力、汽车和计算机等领域。
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及招聘岗位清单
一、公司介绍
金百泽成立于1997年,是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特色电子电路互联服务领跑者。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研发和生产分布在深圳、惠州、西安等地,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主要的电子产品设计中心。专业从事高端特色PCB样板、快板和小批量制造,聚焦CAD设计、PCBA装联和测试等IIDM硬件研发一站式服务,提供硬件集成和IEMS特色电子制造服务,是特色的电子产品设计和制造外包服务商。
凭借二十年为研发型客户提供服务的经验,金百泽建立了适应多品种、小批量产品设计、生产和服务的柔性化系统平台,培养了一批电子电路产业链的复合型技术、生产和客户服务团队,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2000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电子研发硬件创新服务的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硬件、通信、工控、医疗、国防、电力、汽车和计算机等领域。
二、招聘职位
1、管理培训生—研发技术方向(2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研究生学历,理工类、应用电子技术类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学习成绩良好,英语CET4以上。
3)系统性逻辑性强;数据统计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4)务实、专注、踏实、勤奋、细心。
4)工作内容:PCB\IEMS产品及配套材料研发及技术管理。
2、管理培训生—供应链、电子技术方向(3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学历,电子技术类、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
2)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了解基础电子元器件知识,识别电路图。
3)做事踏实、认真、负责、勤奋、细心。
4)前期工作内容:BOM制作。
3、管理培训生--PCB设计方向(12人,工作地点北京、西安、武汉、成都、长沙、深圳等地)
1)本科学历,电子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努力勤奋,热爱PCB设计行业或热爱计算机软件操作操作。
3)务实、专注、踏实、勤奋、细心。
4)工作内容:进行PCB LAYOUT设计。
 
4、管理培训生—质量管理方向(1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
3)工作细致,数字敏感度高;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4)工作内容:特殊要求评审会签、分发,客诉统计与报表、质量数据与目标、指标统计等质量常务工作协助。
5、管理培训生--PCB工程方向(6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专科/本科学历,热爱计算机软件操作。
2)在校学习成绩良好,通过英文四级考试。
3)务实、专注、踏实、勤奋、细心。具备较强的思考分析与判断能力。
4)前期工作内容:计算机辅助制造,制作生产指引及设备资料等。
5)培养方向:产品销售、工程专家、工程管理等
6、管理培训生--工艺、制造、品质方向(10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学历,电子电路、机械、化工、材料类相关专业 。
2)努力勤奋,在校学习成绩良好。
3)务实、专注、踏实、细心。思想活跃,学习和接受新事物能力强。
4)前期工作内容:在车间各岗位轮岗3个月,轮岗实习结束后,结合学习情况、掌握技能及个人意向进行岗位分配。储备岗位为工艺、质量、生产管理、设备维护管理等等。
7、管理培训生—测试、工艺(4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大专学历,电子、机电一体化、机械类专业
2)努力勤奋,在校学习成绩良好。
3)务实、专注、踏实、细心。思想活跃,学习和接受新事物能力强。
4)前期工作内容:在车间各岗位轮岗3个月,轮岗实习结束后,结合学习情况、掌握技能及个人意向进行岗位分配。储备岗位为工艺、测试等等。
8、管理培训生—培训发展(2人,工作地点惠州大亚湾)
1)本科、研究生学历,教育技术或理工类专业。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学习成绩良好。
3)有志于教育培训发展;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执行力良好。
4)务实、专注、踏实、勤奋、细心。
4)工作内容:PCB\IEMS产品及配套材料研发及技术管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丹丹/张勇
联系电话:13536303197/18923427816
联系邮箱: renp@kingbrother.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响水河工业区龙山六路金百泽科技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质量管理方向)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5K-5.5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惠州市
管理培训生(PCB设计方向)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
4.5K-5.5K/月
12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西安市 武汉市 成都市 长沙市 深圳市
管理培训生(PCB工程方向)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4.5K-5.5K/月
6人
大专及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