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03月26日)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6-03-05 17:22:47  点击次数:868
 
招聘地点:南校图书馆 招聘时间:2016-03-26 09:00  
 
 
一、公司简介:
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电子商务托管服务、企业商铺装修、企业信息托管维护、企业信息推广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是目前国内电子商务托管领域的优秀领跑者。在企业电子商务托管,尤其是诚信通托管,旺铺美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以来本着"为客户所想,走成功之路"的经营理念,帮助众多的企业实现了电子商务的顺利运转,使其从电子商务中受益,也为四喜赢得了客户的口碑,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充分发挥四喜对电子商务应用能力的优势,结合企业的实际特点,帮助企业利用和实现电子商务,互惠互利,互补双赢,共走成功之路。
二、招聘岗位:
电商销售实习生(20名)
1)岗位要求:(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优先录取。)
该岗位虽然在学历和性别上要求不高,但在公司的地位却非常高,是一份神圣和有挑战性的工作,如果你还没有想好要为此付出努力,请考虑后再投简历,如果你已经确定想好,我们期待并欢迎您的加入。
1、有明确的目标,想在销售行业实现自己的目标;
2、有稳定的就业心态,敢于挑战高薪;
3、胆子大,抗压力强,有一颗坚持永不言败的心;
4、了解电子商务行业;
5、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
6、做事有激情,有条理;
7、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8、公司所有管理层都来自于内部晋升;
9、寒冷的冬季和炎热的夏季足不出户可做销售。
2)薪资标准:转正薪资保底2000+500住宿补贴+300餐补+200交通补助+业绩提成。
毕业后拿到毕业证书后底薪增加1000元。
3)晋升通道:
销售专员(年薪6W)-销售主管(年薪9W)-销售经理(年薪14W)-销售副总监(更高)-销售总监
运营专员实习生(非销售)(10名)
声明:不是销售工作,按公司培训和要求在电脑上制作和发布产品信息,要求做事耐心,细心,认真。
1)岗位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文秘等想做文职类工作的均可)
1、有明确的目标,对自己的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自豪感;
2、有稳定的就业心态;
3、工作自觉主动,有创新意识;
4、做事有激情,有条理;
5、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6、耐心,细心,认真,动手能力强,打字速度快。
2)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转正薪资保底1500+500住宿补贴+300餐补+200交通补助+绩效
毕业后拿到毕业证书底薪增加500元。
福利保障:每半年底薪加薪500元。满一年保底5000(含补贴);满二年保底5500(含补贴);
满三年保底6000(含补贴)
3)晋升通道:
运营专员(年薪4W)-预备主管(年薪5.5W)-运营主管(7W)-运营经理(10W)-运营总监(更高)
售后客服实习生(非销售)(10名)
岗位职责:是客户咨询服务中心,负责客户售后服务,维系客户关系。
1)职位要求:
1、有良好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2、讲话有亲和力;
3、有修养,素质高,应变能力强;
4、普通话标准;
5、无经验人员亦可申请,我们有完整的培训系统,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2)薪资福利:
转正薪资保底1500+500住宿补贴+300餐补+200交通补助+绩效
毕业后拿到毕业证书底薪增加500元。
福利保障:每半年底薪加薪500元。满一年保底5000(含补贴);满二年保底5500(含补贴);
满三年保底6000(含补贴)
3)晋升通道:经过统一培训,可晋升为客户经理,薪资有保障,人均薪资为年薪10W。
淘宝美工实习生(非销售)(10名)
岗位职责: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店铺装修,美化,有敏感的色彩辨识度,扎实的PS功底,具有审美能薪资待遇:
1)薪资福利:转正薪资保底1500+500住宿补贴+300餐补+200交通补助+绩效
毕业后拿到毕业证书底薪增加500元。
福利保障:每半年底薪加薪500元。满一年保底5000(含补贴);满二年保底5500(含补贴);
满三年保底6000(含补贴)
2)晋升通道:美工专员(年薪4W)-美工主管(7W)-美工经理(10W)-美工总监(更高)
三、福利待遇
劳动保障:毕业后公司签劳动合同,交五险。
文娱活动:每年会组织各种公司活动,公司聚餐,公司季度大会战颁奖。
培训体系:有完善的岗前培训、业务培训体系,和精彩的文化培训。
员工福利:住宿补贴、餐补、交通补贴;享受年终奖;享受国家规定的所有法定节假日。
公司规模:1500人,招贤纳士,快快加入吧。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科技园西园8路11号B座5楼
公司网站:http://www.cnsixi.com/
联系电话:0571-28889791
联系人:吴佳民:13588171989、
邮箱:2880327741@qq.com
注:欢迎广大学生投递简历(标题:学校+院系+应聘岗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