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11月9日)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8

单位简介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熊电器”)是国内集研发、生产、互联网电商销售为一体的创意小家电领军企业,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坐落于享誉全球的家电之都广东顺德。2018年销售规模达20多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50%以上,目前用户人数已超过3800万。小熊电器作为“Inspired Life妙想生活”的创造者,深入研究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需求变化,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真实可触的愉悦生活体验。主营产品酸奶机、煮蛋器、电炖盅、电蒸锅、空气加湿器、养生壶等始终占据市场重要地位,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家电“网红”品牌。小熊电器一直坚持构建自身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重视人才引入与培养、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视人才为核心竞争力,拥有经验丰富的电商运营与销售团队、研发技术创新团队,专业高效的产品实现和职能管理团队,已经成为互联网小家电的标杆企业。公司拥有专利200多项。
招聘简章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小萌想·大未来
公司简介: 
    小熊电器诞生于2006年,是萌家电的创造者,也是萌生活的践行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可分享的品质生活。萌的品牌基因,令小熊不仅带给人轻松、愉悦使用体验,更让人、家电、生活有机融合,实现萌生活。
    小熊电器以萌家电为定位,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形成了完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体系。核心品类酸奶机、电炖盅、养生壶、加湿器、电热饭盒、煮蛋器、豆芽机等长期占据市场重要地位。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以出色的技术成就、卓然的产品品质,先后斩获300多项国家专利,引领小家电行业的产品创新。
小熊电器创建以来,始终保持高速和稳健的发展,凭借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丰富的产品线、成熟的营销模式及深受认同的品牌价值与理念,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用户人数已超过5000万。小熊电器将以不断创新萌家电产品,为营造轻松、温暖的萌生活而永不止步。
岗位介绍
职群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技术类 PE工程师 16 本科 机械、模具,机电等相关理工专业
IE工程师 6 本科 机械、模具,机电等相关理工专业
工业设计 2 本科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
供应链管理类 PMC专员 6 本科 物流管理、经济类等
品质工程师 13 本科 机械、电子电器、自动化相关理工专业
市场营销类 平面设计 5 本科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
文案策划 5 本科 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
运营专员 20 本科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经管类专业
品牌专员 1 本科 广告学、传播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体验专员 1 本科 营养学/食物造型/视觉设计/摄影
外贸专员 3 本科 国际贸易或英语类
客服工程师 4 本科 机械、模具,机电等相关理工专业/工商管理或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专员 8 本科 专业不限
管理类 用户体验 2 本科 专业不限
用户研究 3 硕士 社会调查、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财务专员 5 本科 财务类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3 本科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法学
IT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合计 104  
具体宣讲路线可随时关注校招H5宣传页或各大招聘网站 
招聘流程: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岗位申请支持网申,网站网申地址(http://bear.hotjob.cn/wt/Bear/web/index)。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小姐
联系邮箱:xxhr@bears.com.cn
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居委会富安工业区连安三路